【好消息!】減肥人士最新恩物!

    原來這東西都可以有效減肥?最新科學研究顯示,進食意大利粉可有助減輕體重。

    加拿大多倫多聖邁克爾醫院(St Michael’s Hospital)的研究人員最近得出一項突破性發現,揭示進食意大利粉不會導致體重增加。

    好消息依然接踵而來。另一項刊登於《BMJ Open》的研究結果亦揭露,在一個健康、低升糖(Low GI)的飲食習慣內,進食意大利粉更可帶來減輕體重的效果。

    研究人員坦言,當然這裡所提及的「減磅」成效並不顯著;研究顯示,維持低升糖及包括意粉的飲食習慣,在 12 週內可減輕體重半公斤。

    研究結果對於喜歡食用高澱粉質的通粉菜式的人士,是「天大喜訊」。

    研究人員表示,新研究證實人們可以一邊食用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意粉),同時達至減肥的效果。

    主導研究的 Laura Chiavaroli 在報告中表示,新研究可更正大眾對碳水化合物的負面印象。

    報告指:「臨床實驗得出的證據顯示,維持低升糖的飲食習慣,並進食意大利粉,不但不會造成體重增加,更可達至減輕體重。」

    (sb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