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擔心】李璨琛:收到太太電話表示身體不適

    身穿西裝的李璨琛,現身觀塘裁判法院,一臉嚴肅,由律師團隊陪同下到場,他指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講,問到太太是否擔心?李璨琛坦言:「梗係有擔心,唔好話太太,我自己都擔心。」

     

    李璨琛承認控罪,獲准保釋至本月27日,待社會服務令報告後再判刑,期間不可駕駛,必須交出駕駛執照。在庭上李燦琛一臉凝重認罪,辯方律師陳述時,為李燦琛求情,指出被告42歲在電影行業20年,參與台前幕後工作,2014年開始經營時裝生意,2013年結婚,兩星期前即3月25號生了一位BB,家中五兄弟中排行最細,父母年過80歲,有份供養父母。案發時(19號晚)被告去九龍朋友家中聚會,有朋友不開心,被告陪伴朋友留到夜深,過程中曾喝酒,被告知道有可能超標,所以留在朋友家中,直至翌日早上七時左右收到太太電話指身體不適,當時大約預產期前一個月,理解初為人父緊張心情,所以被告比原定計劃提早駕駛離開,在途中遇到檢查,並無涉及傷亡人命,超標不屬第三級最嚴重, 被告亦有廿年駕駛經驗,願意就此接受懲罰,希望法庭考慮這個情況採用非監禁或罰款方式處理,而李燦琛透過律師表示以為人父階段,理解事情同身為人父要做事謹慎。

     

    案件押後至4月27日再開庭,法庭要求李燦琛聽取社會服務令報告,可以繼續擔保,但期間不能駕駛,交出駕駛執照,以繳付擔保費五千元。

    4點25分李璨琛和律師團隊離開法院, 佢表示多謝大家關心,會盡量配合法庭。而近日多酒駕個案會否擔心重判?佢話進入司法程序不涉及太多 。問到遇著事件又初為人父會唔會特別大壓力?李璨琛話:「ok嘅,壓力一定有。」會唔會戒酒?佢話:「已經停咗冇飲,阿女出世後更加理解,責任大咗好多,經過深切反省自己,為咗自己、為咗屋企人、為咗社會,無論點都唔會再飲酒揸車,已經盡量避免飲酒,但係做呢行有時應酬一兩杯,吸取今次教訓真係唔會再飲酒揸車。」至於不能駕駛接載太太及bb?李璨琛悔疚表示:「冇辦法,自己要承擔後果,希望大家引以為鑑。」

     

     

    (Apple Daily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