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威廉王子自爆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目前懷孕第三胎,並且進入待產階段,隨時準備生產。英國王室也對於胎兒性別保密到而家,不過日前威廉王子出席活動,卻意外說溜嘴,直言想把孩子名字取名「傑克(Jack)」,讓外界紛紛解讀凱特王妃腹中胎兒為「小王子」。

    威廉王子日前觀看阿斯頓維拉足球俱樂部對上卡迪夫城的球賽時,看到阿斯頓維拉的中場傑克葛里利許帥氣得分,興奮的直呼「我要把寶寶命名為Jack」,因此讓大家猜測凱特王妃將為英國王室再添一位小王子。

    根據英國《鏡報》指出,威廉王子雖一時脫口而出,想要把寶寶的名字取為「傑克(Jack)」,而被外界推斷是默認第三胎性別為男寶寶,不過他脫口後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或是賈姬(Jackie)」,急忙補救自己的一時心直口快。

     

    而進入待產階段的凱特王妃,也將隨時迎來肚中的第三胎,雖然英國王室並未公布正式的預產期,但是,媒體直擊在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出生的倫敦的聖瑪莉醫院外側,也已經放上禁止停車的告示,顯示該醫院已經為凱特王妃生產一事,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