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多年】靚爆母女檔一出場即搶曬鏡!

    昨日是曾志偉的65歲生日,他舉行大型生日派對,邀請逾170名好友到場參加,除了為志偉慶生外,四月份生日的壽星衛蘭、衛詩、成龍以及樂隊Killer Soap主音陳樂基也有一齊切蛋糕慶祝,場面熱鬧。賓客之一的薛凱琪有份上台獻唱,原本穿上7寸高跟鞋的她,獻唱時興奮得脫下高跟鞋,與志偉齊齊踢腳起舞,而志偉亦有落場與肥媽一齊高歌,全晚high爆。

    另外,息影多年的邱淑貞亦畀面到場為志偉賀壽,她還帶同被稱為最靚星二代、現年16歲的大女沈月,邱淑貞多年來保養得宜,與沈月似兩姊妹多過兩母女。

    甄楚倩(左起)、邱淑貞、曾志偉及沈月。

    4月壽星衛蘭、衛詩、成龍以及樂隊Killer Soap主音陳樂基一齊切蛋糕。

    此外,昨晚有份出席的歌手王梓軒今日在微博上載昨日的慶生相片,並寫﹕「這樣才叫慶生﹗看見不同範疇、資歷的朋友濟濟一堂真的太開心了。非常感謝每一位上台獻唱的朋友」他又祝所有四月之星生日快樂!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