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嚟結婚3周年】Angelababy等咗5年先講!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即將滿3周年,即便相差11歲也毫無代溝。

    ▲▼黃曉明全家(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和黃曉明、老爺奶奶的合照。

    他近日上節目談到老婆嫁給他的關鍵,原來是出在他爸爸私底下的舉動,無形中變成老婆認定他的原因,「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身上真的是跟從小到大的影響有很大的關係。」爸爸的身教讓他學會了要好好疼妻子。

    Angelababy和黃曉明交往5年結婚,婚後有次問老公:「你知道我為什麼覺得你好?」這才坦言,因為公公在外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帶一份回家給婆婆吃,一舉一動她全看在眼裡,「所以我知道你肯定是一個可以托付的人。」

    ▲▼Baby認定黃曉明和「公公」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Baby認定黃曉明和「公公」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此外,黃曉明透露很感謝Angelababy改變了他的生活型態,以前的他心裡只有工作,是標準的拼命三郎,但自從遇到了Baby,「我覺得我的人生多了太多的色彩。」有了兒子小海綿,就是他生命中很大的轉折,連在工作時都會考慮到小孩的感受,「如果這個東西做不好,將來被我孩子看到了,會不會難受?」

    不只這樣,從不害怕坐飛機的黃曉明,有了孩子後,他的膽子突然變小,「尤其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想到有家人要照顧,便有了「我不能出事」的念頭,出道20年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坦言:「我會害怕了。」

    ▲▼Baby認定黃曉明和「公公」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儘管因工作無法常待在兒子身邊,黃曉明慶幸表示,恰好都有趕上兒子人生許多的「第一次」。他參與到兒子學會爬行、自行站起來的那一刻,「我現在不想因為工作而失去了生活的樂趣,失去了陪家人的過程。」為的就是不想在臨終之際,心中有一絲絲的後悔。

    ▲(圖/翻攝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黃曉明現在不想因為工作失去陪伴家人的機會。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