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疑似人間蒸發】吳綺莉大驚報警!

    吳綺莉和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去年爆衝突、一度鬧上警局,家務事成為外界焦點,母女關係修補後,吳卓林又為交友問題和吳綺莉鬧翻,離家和網紅女友同居,吳卓林宣佈出櫃後,常發文放閃,但自去年11月後,小龍女就沒更新IG,通訊軟體也沒上線,疑似人間蒸發,連吳綺莉也找不到她,吳綺莉報警後驚動香港警方找人。

    吳綺莉(資料圖片)

    昨日下午,傳媒找到吳綺莉,並問有關傳言是否屬實,她就話︰「你們不要胡亂設想,我相信她的朋友,她身邊的朋友都是好人!(現時已經找到卓林?)只是電話聯絡!(知道她的下落嗎?)她現時與我的朋友。」

    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資料圖片)

    問到吳綺莉知不知道失蹤人口調查組曾聯絡她的朋友,吳綺莉話︰「我不清楚,家中的事就是這樣,早前已經交代一切,我真的覺得大家互有信任!」問到她已很久沒見過女兒,大家關係有否好轉?「我覺得需要互相遷就,最重要信任,每件事都要學習!」吳綺莉沒有以前那麼執着!

     

    (Apple Daily / 中時電子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