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半年】小予恩終於可以…

    患先天性膽管閉塞的一歲女嬰予恩,去年底於瑪麗醫院進行肝腸脗合手術後一度昏迷及心跳停頓,至今仍未康復。

    (資料圖片)

    小予恩的家人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分享愛女的最新狀況,指予恩約有半年沒有接觸陽光,故特意安排予恩出外曬太陽,予恩顯得特別開心,又指予恩最近眼睛意識多了,有時能轉頭望人,「躺床久了會咦咦呀呀提示媽媽抱」。

    予恩父親表示,予恩最近眼睛意識多了,有時能轉頭望人,惟肝膽問題仍未痊瘉,肝膽指數至今仍然高低反覆,幸沒有進一步惡化迹象。

    他續說,妻子早前感冒發燒,自己獨自留守,期間不小心令予恩嘔吐,「連奶都不能餵,整晚怕出事不敢入睡。」他又指,親身體會妻子每天面對的身心壓力,更明白要多點體諒配合、少點自我意見,認為交由妻子主導照顧予恩,就是對妻子最大的支持。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lose-up

    (小予恩關懷禱告組 Facebook)

     

     

    (小予恩關懷禱告組 Facebook / head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