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用4支驗孕棒】拍劇殺青突然宣布自己懷孕5個月!

    主演電視劇今日終於殺青,她同時宣布自己懷孕了!導演葉天倫驚喜之餘,回想當時在舊金山的公園拍戲時曾不小心跌倒擦傷膝蓋,現在回想起來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沒動到胎氣」。

    相關圖片

     

    演員陳怡蓉感性地說:「在這近五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布她已懷有身孕,她透露,去年12月因為那2部戲,身體太累經期來了2次,因此使用驗孕棒後還不敢相信真的中了,連續用了4支驗孕棒才確定喜事。

    陳怡蓉宣布懷孕5個月

    聽聞消息,同劇演員溫昇豪、黃柏鈞、曾珮瑜開心祝福她,而戲裡與她配對的黃柏鈞表示,曾在拍攝一場公主抱的戲時,陳怡蓉緊張地直說「我會嚇到」自我解圍,但她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讓劇組綁手綁腳,所以陳怡蓉貼心地到殺青當天的最後一場戲,才跟導演透露懷孕的喜訊。

    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在清邁舉辦婚禮,接受眾人撒花祝福。記者余承翰/攝影

    與老公當年在清邁舉行婚禮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