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陳炳銓送…】李佳芯:希望一擊即中

    李佳芯(Ali)為珠寶拍賣預覽演繹5套珠寶、手錶及手袋,總值超過4億港元。

    Ali自言有收藏鑽石,但媽媽教導應收藏玉器、黃金及翡翠,不過後生女會比較喜歡鑽石,男友也曾送首飾給她,鑽石則未試過。她說:「可能一係唔送,一送就係求出婚嗰隻。(期待求婚?)唔知呀!珠寶首飾自己買都可以,不一定要人送,因為自己買就覺得成功同滿足感。」

    Ali坦言想快點成為業主,通常首次置業都留意較久,希望一擊即中。她說:「希望有個風水好、單位有升值潛力,揀樓同揀老公一樣,不過老公同樓我都無。」問到男友是否屬於樓花?她說:「買樓花好過買現樓,做人同買樓一樣要買穩陣有升值潛力,我係一個穩陣的人,希望工作同感情都穩步上揚有升值潛力。」母親節將至,她表示會跟媽媽慶祝,因為媽媽生日跟母親節日子相近,所以會送一份禮物同利是;她說試過跟男友的媽媽於節日吃飯,但未想到如何跟伯母慶祝母親節。

    男友陳炳銓(右)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