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圖片】連外國網民都叫卓林⋯

    18歲「小龍女」吳卓林與30歲外籍女友Andi,日前透過YouTube求助,稱因為雙親恐懼同性戀(homophobic parents),佢哋求助無門,流落街頭1個月。小龍女一開始講話,就稱自己係成龍女兒,加上全程講英文,引起國際主流媒體注意,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陸續報導。

    《時人》報導內容,都有重述卓林於3年前一個訪問中,曾經講過唔當成龍係爸爸。卓林當時話﹕「他從未存在於我的生命,我絕不會把他當成父親。我不會說他是我爸,我只會說,喔,成龍,一個演員」。報導亦有提及卓林去年喺IG出櫃示愛,並指吳綺莉對於女兒嘅控訴,回應係「去搵份工作」。

    成龍係國際巨星,在唔少外國人眼中成龍係超級英雄,各地都有好多粉絲。唔少網友看過報導後,都批評卓林利用成龍名氣,有日本網友指「結果還是利用成龍的名氣」,「既然認為沒父女關係,就不應自稱是成龍女兒」,「是為了錢吧」。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大部分網友留言,「去找工作吧」,「希望她能自食其力」。對此,成龍至今仍未有公開回應。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