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咗一年先決定接受手術】自爆剛入院切除血管瘤

    近日在社交網上自揭剛做了面部手術。原來去年初發現額頭出現靜脈血管瘤,事情一直拖至月前,終於在3月17日下定決心入院進行切割手術。幸好手術順利,令她放下心頭大石。至於為何等了一年時間才決定接受手術,已移居檳城的資深演員馮寶寶在網上透露,因為粉瘤長在額頭位置,醫生縫針技術亦是她考慮因素之一,認為要有超好的技術,才不至留下太顯眼的疤痕。

    入院切除血管瘤。

    傷口埋得幾好。

    直到今年三月,其契妹有位相熟的手術專科朋友從外國回來馬來西亞,故她由契妹帶領下到了吉隆坡接受切割除手術,她直言這是一次機緣巧合下,做出了這個決定。性格樂觀的馮寶寶笑言今次是以「小白龍(當年由她反串男生主演的武俠片《飛俠小白龍》的角色)精神、隨時上身,好有用。」她又套用武俠片的對白表示「一不做二不休。一於斬草除根、免留後患。」

    做完手術都好精神。

    今年一月,馮寶寶獲內地一個時裝週邀請首次擔任模特兒行騷,令她大大過了癮。所以她手術後只休息了一個月,便再踏上天橋一展風采。時裝騷上她穿上燕尾拖地長裙,手持鮮花在天橋施展其生鬼活潑的性格,行出其獨特的個性,獲得全場掌聲。

     

    最緊要身體健康!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