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性格大變原因係咁】吳綺莉經紀人爆内幕:這不是真人秀…

    藝人吳綺莉(Elaine)女兒卓林(Etta)與女友Andi早前在加拿大拍片「尋爸」,事件引起大眾關注。今早,吳綺莉經紀人兼好友阿文發布一篇數千字的長文,並以《吳卓林「認父」求助:這不是真人秀,這只是失控的生活》,講述卓林的改變細節,文字間流露出對吳綺莉的同情。

    阿文指吳綺莉母女以前關係似普通家庭一樣,曾有過幸福時光,關係不如傳聞中般惡劣:「暑假的時候,她(卓林)去一家彈床娛樂場打工,用賺來的錢給媽媽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小小的,可確實她媽媽收到過最甜的禮物。」他又透露卓林曾經最大夢想就是將來能賺錢給媽媽買個大房子,和她住在一起並照顧她。阿文又透露卓林亦曾送過四葉草手鏈和絲巾予吳綺莉,直到今天,吳綺莉還戴着那條絲巾。

    吳綺莉(右)經紀人慨嘆卓林以前好乖。(資料圖片)

    阿文表示:「那時候的Etta,除了喜歡畫畫之外,還喜歡計算機,跟同齡人一樣,沉迷於網絡,對所有互聯網上新鮮的東西瞭如指掌,而她的母親,則對於她在電腦裡(裏)面的那個世界無從窺視和了解。她說,她將來申請大學也許會選擇讀計算機,她甚至還跟在互聯網工作過的我討論,她想做一個帶有社交屬性的視頻app…吳綺莉教育女兒的方式,其實也和大多數的中國家庭沒甚麼不同,有過體罰,也有過爭執,每當口角即將發生的時候,做母親的只要聲音稍稍加重,女兒就乖乖把到嘴邊的話吞回去了。」

    卓林童年(資料圖片)

    不過,阿文透露卓林於18歲時開始性情大變,並經常離家:「不管女兒愛上甚麼人,學校肯定是要上的吧?可是她(吳綺莉)繳納了高昂學費的貴族學校,女兒卻拒絕回到學校,每天呆在家裡(裏)。於是她只好給女兒請家庭教師,可是家庭教師也被氣走了……矛盾開始慢慢升溫…她送女兒去泰國旅行,可是一下飛機,女兒就以死相逼鬧著(着)要回香港……她送女兒去了醫院,她向醫生求助,向警察求助,向社工求助,可是似乎沒有人能夠幫助她……從醫院出來後,我在新家裡(裏)見到了Etta,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她變得話越(愈)來越(愈)少了。跟我打過招呼之後,她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裏)。過了許久,當媽媽叫她出來的時候,她才出現在客廳裡(裏)。我問她,如果不喜歡讀書的話,你想做甚麼呢?她媽媽說,她自己悄悄寫了好多歌詞。我問:那你想當創作歌手嗎?她想了好久,好像沒甚麼興趣。」

    吳綺莉微博

    後來阿文提議策劃一個旅行節目,然後找贊助商贊助卓林一邊旅行,一邊工作。不過卓林向他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她必須要帶女友一起參加環球旅行,不過後來遭阿文拒絕,計劃亦因此被擱置。

    阿文表示:「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見到Etta。後來,知道她離家出走和女朋友住在一起…新聞上見到的她,眼睛失神,在沒有從前的溫順和靈氣。」他又指吳綺莉已失眠多天:「在這期間,無數次接到她母親無助的電話,她((卓林))好像失蹤了,完全沒有了音訊,她的母親每天都在擔心著(着)她的安危,擔心她受委屈,擔心她過得不好……我每次都安慰吳綺莉:她有愛她的女朋友在身邊,她不會讓她怎麼樣的……」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