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懷有第三胎】昆凌:Yeah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後育有一兒一女,一家人生活幸福,夫妻倆也偶爾在Instagram上面放閃。昆凌生了兩個孩子之後,依舊保持少女一般的身材,令人相當羨慕。最近更瘋傳她第三度懷孕,更上載鬆身裙遮孕肚相,當時人一直未有回應。

    近日,昆凌在IG的限時動態上大方公開自己身體狀況的檢測資料,網友們看到昆凌的體重時,忍不住驚呼:超級瘦!

    昆凌先是在IG的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健身時的影片,同時寫道:「No pain no gain.(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黑色緊身運動裝,在瑜珈墊上進行健身鍛鍊。看得出女生為了維持良好的身材,都在積極付出努力。

    不久後,昆凌再度於IG限時動態上發文,曬出一張檢測資料,上頭印有她年紀、體脂肪等詳細數字,就連自己的真實身高、體重,也全都大方曝光。資料中,昆凌的身高顯示為163公分,比官方身高162多了1公分。至於體重部分,她曾透露,她產後體重維持在和產前一樣的46公斤。如今,她的檢測資料上的最新體重,則為43.8公斤,比先前透露的數字少了近3公斤,另外,她的體脂肪率則是17.2%。

    昆凌還在po文的旁邊附加了「Yeah」的手勢,看起來昆凌對自己的身體各項指數相當滿意,從這些數字我們也看到昆凌就算是生了兩個孩子,依舊維持著相當健美的身材呢!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