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開始間歇性失聰】忍唔住哽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完全聽不見了⋯

    日前被爆出婚變,噚晚更自爆由2008、2009年開始,右耳會間歇性失聰:「但是後來我發現,你從外面聽不見的時候,可以從裡面聽見。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右耳)完全聽不見了,可能我的世界聽到的東西沒有那麼完美了,但是所有記憶裡的東西一直都是完美的。」

    大陸歌手張靚穎,日前被爆出同老公馮柯(原名馮軻)婚變,噚晚佢喺北京開演唱會,自爆由2008、2009年開始,右耳會間歇性失聰。

    張靚穎喺台上話:「剛剛那首歌唱到一半的時候,它(右耳)又開始聽不見了。但是我很開心,這些年不管是我的聲音,還是我的聽覺,都送给了我愛的音樂。」因為咁佢害怕咗好多年,當場淚崩話︰「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機會,我希望可以唱很久。」

    張靚穎仲話︰「但是後來我發現,你從外面聽不見的時候,可以從裡面聽見。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右耳)完全聽不見了,可能我的世界聽到的東西沒有那麼完美了,但是所有記憶裡的東西一直都是完美的。」

    講到呢度張靚穎忍唔住掩面哽咽,現場fans大聲叫喊「加油」。佢邊拭淚邊同fans約定,「我希望能唱很久,但不可以保證我會唱很久,但只要還可以,我就會唱下去,我們說好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