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表現引網民勁批評】賈靜雯超心酸PO長文

    賈靜雯同修杰楷嘅兩個囡囡咘咘同Bo妞,因為長相趣緻可愛而廣受網民關注,近日佢哋參與拍攝《媽媽是超人》,令人氣再度急升,不過亦因為節目中部分表現,例如搶玩具等,引來網民批評,連原本係「好老公」代表嘅修杰楷,亦因為成日上鏡而被批評太想红。

     

    賈靜雯昨發長文,表示:「不要用大人已經不純真的心批判才2歲多的小孩好嗎?」而修杰楷則轉發該帖文,留言一個「看」字,簡單地盡表對老婆嘅支持。

    芒果影視站:賈靜雯髮長文回應兩女兒咘咘Bo妞上節目《媽媽是超人》惹爭議,賈靜雯:請用美好的眼睛看待!對於網友的猜測和過度解讀,賈靜雯懇請網友:「不要用大人已經不純真的心批判才2歲多的小孩好嗎?理智網友力挺賈靜雯「咘咘已經很棒了,教育的很好」!也有網友說並非對孩子有批判,只是覺得為什麼修傑楷一直在,他不用上班么? — 芒果影視站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