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媽媽都嚇親】徐若瑄開火:受孕機率極低的體質…

    台灣藝人徐若瑄早前宣布接拍鬼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即被傳自降身價接新作,僅以20萬元台幣(約5萬港幣)片酬價演出,望能朝鬼后之路邁進,拍成代表作。雖然徐若瑄已發聲明指報道斷章取義,不過睇嚟佢傳聞依然耿耿於懷,喺社交網再次開火反駁。

    徐若瑄直指報道誇張,搞到佢阿媽都好擔心,走去買咗本雜誌了解吓,佢又發炮指大家對幸福和夢想嘅價值觀唔同,佢對自己老公、生小朋友同遇到好劇本都好感恩,對佢嚟講就係幸福,佢仲寸爆指下次唔好張佢嘅片酬寫到咁高,反正都是吹水,不如寫佢無酬演出更動人。

    原文如下:「為何嫁入豪門=幸福?為何沒有家財萬貫=夢碎?八卦周刊為了銷售,劇情需要誇大精彩,可以理解。寫的不錯,夠聳動,徐媽媽都擔心到去買了一本!但我只能說大家對幸福和夢想的價值觀不同。有些事還是得借我還原一下。

    能嫁一個顧家、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並在婚後還願支持我繼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好先生,是我的幸福。

    能當後媽,有機會去照顧陪伴兩個大女孩一起成長、這學習的過程中,給了我生命中不同的養份,是我的幸福。

    日夜顛倒的工作了一輩子,受孕機率極低的體質,老天還能賜給我一個兒子,並讓我在孕期中雖然困難卻母子均安,是我的幸福。

    能遇見好角色,是每一個演員的夢想。能做一個好演員,也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及不曾放棄的夢想。

    還有,下次不要把我的片酬寫那麼高,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徐若瑄ig

    佢又不時喺網上分享同囝囝Dalton嘅生活點滴。

    徐若瑄於2014年下嫁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資料圖片)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