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升做媽咪】今日發聲明宣佈B仔出世啦!

    拍拖兩年半後,2016年11月29日拉埋天窗,並在今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雖然較預產期早出世,但母子健康,當聽到BB的第一下喊聲,感到無比喜悅和安心,表示會好好養育這珍貴的生命,請各界今後繼續多多關照。

    尊尼組合V6的45歲成員長野博與39歲演員妻子白石美帆,今天向傳媒發出親筆聯署聲明,宣布已榮升首任爹哋媽咪,恭喜恭喜!

    長野博與白石美帆未有公開BB出生日期和體重,但透露是一名男孩子,雖然較預產期早出世,但母子健康,當聽到BB的第一下喊聲,感到無比喜悅和安心,他們表示會好好養育這珍貴的生命,請各界今後繼續多多關照。

    長野博與白石美帆於2014年合作電視節目而結緣,一樣愛吃美食非常合拍,他們拍拖兩年半後,2016年11月29日拉埋天窗,並在今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

    而V6現在變相有3位爸爸級成員,除長野博外,井之原快彥跟女星瀨戶朝香育有兩兒,至於森田剛月前與宮澤里惠結婚,成為了里惠與前夫所生囡囡的繼父。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