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前度擁抱錫嘴】大方高調宣佈復合!

    佢最近出席康城影展嘅慶功活動嗰時,竟然被影到同前前度擁抱同錫面,之後仲情不自禁錫嘴,而有消息指兩人最近都頻頻send訊息。兩人年幾前因為男方同咗Selena Gomez一齊而分手,亦有指Bella一直都放唔低The Weeknd。今次被影到錫嘴,疑似翻撻,兩人再次成為傳媒焦點!

    兩個再度被拍到在派對親密互動,並大方擁吻,高調宣布他們重新約會!

    The Weeknd 2016年與Bella Hadid一同出席Met Gala,但年底兩人便分手,The Weeknd隨即和Selena Gomaez交往,並一同出席2017年的Met Gala,但不久後也分手。今年才剛落幕的2018 Met Gala,雖然Bella Hadid沒有男伴陪同,但緊接著康城影展派對上,兩人互動親密,甚至被直擊當眾親吻,甜蜜舉動也間接宣告兩人復合。

     

    bella hadid the weeknd的圖片搜尋結果

    Bella Hadid和The Weeknd

     

     

    (vogu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