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咗減少甩頭髮】仲可以增強記憶力!

    根據實驗研究,它的功效包含對抗疲勞,補充能量體力,幫助睡眠良好狀況,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等功效。而且瑪卡是男女都適用的,尤其是更年期女性也有很好的幫助調節作用。

    瑪卡粉是世界上最營養豐富的食物之一,有秘魯「人參」之稱。含豐富蛋白質,纖維,19種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多種脂肪酸。瑪卡粉還含有獨特的脂肪酸,這被認為在男女平衡激素中發揮關鍵作用。

    根據 Andrologia 男性期刊的研究指出,每日服用 1500mg 的瑪卡並持續8周,能顯著有助於維持男性生殖機能。而在 2001年亞洲男性期刊的一篇研究,針對 60 名男性每日給予1500 毫克瑪卡錠劑補充。持續觀察4個月後,都可發現瑪卡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還可以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憂慮癥及神經衰弱,提高睡眠素質;增強記憶,提高工作及學習效率,保持中老年記憶能力;提升骨質密度及刺激頭髮生長及防止脫髮。

    瑪卡在秘魯被當作食物已經有數千年,也從未發現人類食用後有任何顯示毒性與不良反應,安全性極高。但瑪卡富含維生素K,因此勿與抗凝血劑併用,以免發生干擾作用。若有服用任何藥物時,請一定要間隔超過一小時,比較保險的作法,請務必詢問專業醫師為佳。

    https://goo.gl/aL6Rg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