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年結婚十周年】決定補辦婚禮!

    之後還說未來會為愛妻補辦婚禮,只是時間不會刻意挑選,一切順其自然。據知,當時他們只有註冊,並沒有辦婚禮,而明年正正就是他們結婚10周年紀念,不知道他會不會準備明年補辦呢?如果是的話,相信他們的一對子女定必是他們的花童囉!

     

    廿四孝老公兼爸爸的藝人吳尊,曾經帶同一對子女參加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又不時在網上分享他的家庭樂,不過老婆林麗瑩就甚少見光,直至今年情人節,吳尊親手公開他們的甜蜜合照。

    昨日吳尊為內地男星付辛博同女星穎兒的婚禮擔任證婚人,看到一對新人甜蜜的模樣令緊張的他透露:「我都要哭了!」之後吳尊還說未來會為愛妻補辦婚禮,只是時間不會刻意挑選,一切順其自然。

    據知,當時吳尊跟老婆只有註冊,沒有辦婚禮,而明年正正就是他們結婚10周年紀念,不知道他會不會準備明年補辦呢?如果是的話,相信他們的一對子女定必是他們的花童囉!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