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記得…】教你點搽防曬先最Work!

    隨著外出的頻率增加,防曬乳是防止紫外線的重要選項,6個月後,外出機會增多,要正確的使用防曬乳來防曬。選擇寶寶專用的防曬乳,不要造成肌膚的負擔,回到家後,徹底的清潔卸除身上防曬,同時確實做好保濕。

     

    擦防曬的方法

     

    擦防曬的時候,只要是露在衣服外的部位,包括臉、手臂、腳等都要擦。擦之前仔細檢查身體有無濕疹或傷口,確認寶寶的皮膚與媽媽的手都保持乾淨,記得在外出前30分鐘塗好防曬,讓防曬成分能夠滲透進皮膚,效果才會顯著。

     

    1先擠在媽媽的手上:為了避免一下塗太多,不要直接擠在寶寶的身上,先擠在媽媽的指尖,仔細塗抹均勻。

     

    2點在皮膚上延展開來:輕輕地點在寶寶皮膚上,用媽媽的指腹延展開來。注意不要忘了擦耳朵的內外、脖子後方、手腕腳腕等位置。

     

    3塗上第二層:塗完一次後,再塗第二次,塗兩次可以提升隔絕紫外線的效果,也可以防止有遺漏的部位。

    https://goo.gl/zMd4w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