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哂!】梅根正式嫁入皇室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拉埋天窗,周六(19日)迎來萬眾期待的大婚日子,典禮定於當地時間中午12時(香港時間晚上7時)在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英女王在場見證,新娘挽王儲查理斯手入教堂。料有10萬民眾和國內外傳媒來到溫莎堡外,與一對皇室新人分享喜悅。

    最新:

    ● 哈利全程眼濕濕,又低頭抹眼淚,二人交換戒指及讀誓詞成婚,梅根正式嫁入皇室。


    ● 查理斯攜梅根入教堂,哈利不斷抹眼淚。
    ● 梅根全身婚紗曝光。
    ● 哈利穿軍服現身,但仍然留鬚,兄長威廉兼伴郎陪伴
    ● 荷里活影星佐治古尼、萬人迷碧咸夫婦、美國名嘴奧普拉、英國黑人男星艾迪斯艾巴等名人先後到步
    ● 英女王授予哈利王子薩塞克斯公爵爵位,梅根將成為首位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 賓客陸續抵達溫莎堡

    據公布的婚禮流程,溫莎堡於周六早上9時開放予1200位來賓進場,9時半起600名特別獲邀的賓客陸續抵達聖喬治教堂。皇室成員於早上11時20分現身,而新郎哈利與擔任伴郎的兄長威廉則於11時45分左右到場,新娘梅根乘專車,與英女王壓軸出場。婚禮於中午12時開始舉行,之後一對新人會踱步接受祝福。據報今次婚禮一擲千金,花費多達3200萬英鎊(約3.4億港元)。

    肯辛頓宮周六宣布,哈利王子會被封為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以及敦巴頓伯爵和基立夫男爵(Earl of Dumbarton and Baron Kilkeel),後者分別是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的頭銜。而梅根婚後會成為首位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亦是敦巴頓伯爵夫人和基立夫男爵夫人。

    婚禮前夕,無論是一對新人、工作人員抑或前來祝賀的民眾都十分興奮,梅根與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在前一晚入住已包場的克里维登酒店。拉格蘭已先後首度與英女王、菲臘親王及其他高級皇室成員會面,她與梅根看來都心情輕鬆快樂。

    溫莎堡內加緊進行綵排,工作人員亦忙於布置,在聖喬治教堂供賓客進場的南門放滿鮮花綠葉。最輕鬆的應該是溫莎堡的小住客,孩子照舊無憂無慮地在草坪上玩樂。除了親臨祝福的民眾,料全球亦有數以千萬計的觀眾,透過電視見證哈利與梅根揭開人生新一頁。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