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英話…】55歲李連杰急速衰老 網民唔認得!

    55歲武打影星李連杰近年健康情况備受關注,有指他自多年前患上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後,不能做劇烈運動,要服用藥物控制,導致面部浮腫,身形發福,心臟也出問題。年前他曾被指面容憔悴現老態,近日網上更瘋傳一張他一頭白髮、行路時駝背要人攙扶的照片,卻如尤如80歲阿伯,網民初時認不出是他,感到心痛又難過。不過對比他數天前在內地出席活動的照片,精神甚佳,又沒有那麼老態,引起網民議論。

    李連杰去年與吳京和甄子丹的合照,被網友喻為「三大武神」的他們攬埋一起,當時還是精神奕奕。

     

    李連杰被瘋傳的照片,據稱是他到西藏時被拍到的。李連杰當日被大批粉絲包圍,他不時雙手合十,感謝大家的款待。

    之前曾有傳李連杰要坐輪椅,他已立即否認。有現場目擊人士說,李連杰這天雖然看起來有些駝背,但步伐穩健,不過面容的確有些蒼老。他到小學視察時,有小學生叫他「爺爺」,他聽到都哈哈大笑。

    日前李連杰在微博轉發他出席內地活動的照片,看他當日精神不錯,臉龐圓潤,沒有瘋傳照片的老態。(網上圖片)

     

    日前李連杰曾在微博轉發他出席內地活動的照片,看他當日精神不錯。還有另一張照片他正接受訪問,談笑風生,臉龐圓潤,沒有瘋傳照片的老態。因此有網民議論是否拍攝角度問題,令李連杰變蒼老。

    羅家英昨日看到李連杰被指蒼老的照片,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羅家英說﹕「祝福李連杰,身體安康,心境寧靜,修得真諦,開心快樂。」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