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嵗仔緊急送院留醫】諸葛紫岐擔心到半個月暴瘦10磅

    前日Marie一家三口「嚴陣以待」現身中環,全家包括家傭都戴上口罩,兒子由老公薛嘉麟抱實,一落車已趕緊腳步入了附近一幢醫生林立的商業大廈,記者上前問是否囝囝不舒服,Marie未有回應,只禮貌地揮揮手,但見她明顯很緊張,等𨋢期間也摸摸兒子額頭,約一小時後再落樓即坐車離開。

    名媛諸葛紫岐(Marie)的四歲兒子日前因高燒不退被緊急送院留醫,後來證實感染腺病毒。

    事後Marie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囝囝半個多月持續發燒不退,醫生已不停處方抗生素,情況仍反反覆覆,直至數日前突然高燒超過40度,跟老公商量決定入院檢查。她說:「當晚入醫院已經要吊鹽水同繼續食抗生素,結果第二日報告出咗,原來中咗腺病毒,呢種係過濾性病毒,雖然好似流感,但冇藥醫要靠本身抗體去打。」

    幸好仔仔現在已痊愈,不過,兒子患病令她寢食不安,一下子消瘦了10磅。她續說:「老公話我瘦到塊臉都冇晒肉,佢都驚,我反而擔心個仔食咁多抗生素會有副作用,所以小朋友病媽媽係最難過,希望大家都要注重健康。」

    帶兒子睇完醫生後,諸葛紫岐一家三口離開!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