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表示失望】梅根婚後即被指摘!

    嫁入皇室的梅根,今日婚後參加首個皇室活動,初入門的皇室新抱轉走斯文路線,著了一條妯娌凱蒂愛牌的過膝A-line 連身裙,恰如其分,穩陣造型,完全變了凱蒂二號 。

    英國傳媒當然一面倒狂讚,時尚界普通覺得她的造型正路,可能有點悶蛋,但勝在夠精緻。亦有評論覺得她打扮得太保守,外間尤其針對她的一對肉色絲襪!

    皆因,梅根和王子公開拍拖後,各類場合,到訂婚相都無著過絲襪,為何會今次又著?原來一切和英女王有關,皇室專家Victoria Arbiter 指出,原來英女王規定,所有皇室女性出席公眾場合,都必須著上絲襪,以示莊重。梅根這對絲襪,就被解讀成英國皇室保守傳統的服從,支持者亦對她屈從表示失望。

    成為英國首個有黑人血統的皇室一員,本身亦是女權主義支持者,梅根大婚上亦打破許多固有傳統,外間當然期待她可以為皇室帶來更多新鮮空氣、更現代化。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