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做足準備】有咗佢 BB同媽咪爹地就可以放心晒喇!

    天氣炎熱,一家大細最好的消暑活動就是去游泳!不過年紀太小的寶寶應該要帶些什麽裝備呢?馬上爲你解決!

    相關圖片

    服裝:泳裝、游泳尿布、防水膠鞋、遮陽配件(帽子、墨鏡)

    用具:防曬乳、浴巾、防水墊、裝髒衣物的袋子、玩沙用具、水、小零食、醫藥箱

    小童泳衣方面,其實沒有規定幾歲以上的小孩才需要穿著正式泳衣,不過因為一般衣服下水後都會緊貼小孩的身體,容易造成不適,裸身下水可能又會容易著涼底曬傷,因此還是建議替小朋友準備件合身的泳裝。

    還有拋棄式的防水尿片(游泳尿片)也是必備的,年紀較小的寶寶還不會控制大小便,穿上游泳尿片可以防外漏,維持環境以及自身的衛生清潔。而游泳尿片有男女及不同的尺碼可以選擇,而且吸水後不會發脹,小朋友可以舒服玩水。

    至於鞋子的部分,由於沙灘上可能會有破碎的貝殼、石頭,或是一些人為造成的危險物,若是讓寶寶赤腳玩耍的話,容易使得腳被劃破受傷,因此不論如何都要讓寶寶穿鞋子下水,若是擔心會弄濕,則可以選擇較輕便防水的膠鞋或拖鞋。

     

     

    (親子天下 / One 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