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無被阿嬌邀請陪嫁】疑發脾氣: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

    阿嬌昨日喺美國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舉行婚禮,之後一對新人會返港註冊,好姊妹祖兒、阿Sa同Yumiko都有飛去觀禮,場面相當感動!衆人亦先後發表祝福宣言,祝福一對新人!阿嬌社交網也很熱鬧,很多明星都留言送上祝福!

    但有網友就好奇問,點解阿嬌台灣歌星老友楊丞琳冇去陪嫁,只喺社交網分享阿嬌婚禮相同埋只係得一句留言:「好感人,恭喜!」

    除咗龍虎豹蛇,阿嬌同楊丞琳都好fd。 (微博圖片)

    楊丞琳初時回應網友時表示:「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但就有人將句子解讀為發脾氣,有粉絲稍作安撫後,楊丞琳再回應話:「我知道,我也沒有生氣,脾氣真的沒那麼差,就只是請大家不要直接相信新聞然後就覺得我怎麼沒去,因我被邀請參加的不是美國這場婚宴。」楊丞琳可能就露口風,之後會來港出席註冊儀式,或者係阿嬌會跟賴弘國返台灣再搞party?

    楊丞琳喺社交網上載咗幾張相,就俾質疑點解冇受邀到LA,佢最終忍唔住講,佢獲邀出席嘅唔係LA party。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