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cm氣場超強】木村拓哉15嵗囡囡真面目首曝光!

    日本45歲男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結婚18年,分別在2001年和2003年生下2女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

    個性十分低調的木村拓哉,對外幾乎不談論家人,鮮少讓女兒的真面目曝光,也因為如此,外界都對兩個女兒的長相十分好奇。

    外傳15歲么女光希近來以雜誌模特兒出道,現在美顏終於曝光了。

    日本媒體昨公開木村光希一組雜誌花絮照片,身高170cm的木村光希,全身散發擔任女模的明星架式,在鏡頭前十分到位,走台步也氣質優雅,骨感立體,完全遺傳了母親工藤靜香甜美外貌。

    光希不沾爸媽光環,特意以「Kōki」為藝名,雜誌內容也未提到雙親名字。還在成長期的她身高已達170公分,除了接受走台步的訓練課程,也在學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朝世界名模之路邁進。

    據悉光希在拍攝現場展現極佳sense,在場人士驚嘆「不愧是木村夫婦的小孩」,並指她「看向鏡頭時目光銳利,氣場懾人,才15歲卻展現不輸給名牌服飾的存在感」,《ELLE JAPAN》總編輯也稱她的出現宛如彗星,期待她成為擔起下個世代潮流的It Girl。

    木村光希的外貌和身材不輸母親工藤靜香,這也是她第一次登上媒體封面,聲勢大漲,被讚是一位潛力無窮的星二代,初踏影視圈就備受關注,前途一片光明。

    相關圖片

    媽媽工藤靜香年輕時都好省鏡架!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