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立即急救】陳慧琳非常愕然 即面紅感尷尬!

    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本年度第三主打《花見小路》,請得韓國作曲人和監製來香港幫Kelly錄音,錄音當天,Kelly入錄音室試唱,韓國作曲人一聽到Kelly的歌聲,就好驚嘆地說:「Kelly張開口唱歌,就像一顆珍珠從蚌中滾出來!」經翻譯後,Kelly聽到極高評價感愕然不知如何反應,當時立即面紅感尷尬。只是連忙說了三聲「calm沙喊knee 打!(多謝)」

    Kelly之後換上白色裙,被投影機將不同畫面投射喺身上。

    《花見小路》MV遠赴日本拍攝,飾演失戀主角的Kelly遊走於日本的古城和寺廟,一身紅色衣着非常搶眼,配合當地花季的天然景色,構成唯美畫面。整個拍攝旅程本應很順利,但到埗的第一天,身為「日本通」的Kelly,本來充當領隊帶領工作人員一嚐地道著名拉麵。不過,精通日語的Kelly一邊下車,一邊與當地司機聊天,竟不小心將腳撞到石壆引致拗柴,令隨行人員極為擔心!

    第一天就唔小心拗柴,令隨行人員極為擔心!

    工作人員立即為她冰敷急救,希望消腫以及讓傷勢減至最低,Kelly表示:「本來MV拍攝很簡單,但因拗柴後拐下拐下,每行一步路都好辛苦!」受傷後的Kelly堅持拍攝,還在古城行樓梯,可謂一步一驚心。其後還移師到室內廠景,Kelly換上白色裙,被投影機將不同色彩的畫面投射在身上。當晚拍攝到凌晨時分,完工時Kelly笑言:「好感動,終於可以回酒店瞓覺了。」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