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娶阿嬌】前妻再PO文引網民…

    藝人鍾欣潼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早前喺洛杉磯舉行婚禮,獲得不少網民送上祝福。當時賴弘國嘅前妻即「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就喺ig貼圖,示意自己就係倫敦,佢留言話:「這次真的是來英國帶小孩的,完全心甘情願…」

    Ivy沉默4天後,昨日(30日)就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段文字,表示「在紛擾喧囂中,什(甚)麼是真什(甚)麼是假?哪些是浮雲哪些是永恆?仇恨來自於狹隘的心胸與停滯的心靈,我們該選擇相信一個人的品格,而不是鼓吹旁人的言論。感冒終於有好一點了,可以天天天藍嗎?」

    結果發文引來網民不少議論,指言詞間似是意有所指。但亦都有好多網民留言為佢打氣,「祝Ivy早日康復哦!」、「IVY真的很陽光!!讚讚~」、「很佩服妳的心境轉移,如果是我可能還很揪心。」、「加油,妳好棒」。

    其實賴弘國2016年與趙筱葳結婚,但只維持了僅僅半年便分開。

    趙筱葳就經常在社交網上周遊列國的相片,踏遍過不少國家,並經常在社交網上載風景和吃喝玩樂的相片,生活似是相當愉快。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