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派位周六放榜】創近6年新高!

    2018年度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結果將於後日(本周六,6月2日)公布。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本年度共有32171名兒童參加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的兒童共22486人,即69.9%,創近6年新高。

    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階段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的兒童數目合計,整體滿意率為82.9%。

    小一入學統一派位階段的學額分為兩個部分,甲部佔統一派位學額的10%,是不受學校網限制的,家長可選擇不超過三所在任何校網的學校,餘下九成的統一派位學額屬乙部,而家長須選擇申請兒童所屬校網/選校名單內的學校。在參加統一派位的兒童當中,獲派甲部學額的佔3301人,而乙部則佔28870人。

    曾於本年2月3日或4日為子女辦妥統一派位選校手續的家長,請在本星期六或本星期日(6月2日或3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或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返回原先遞交「選擇學校表格」的統一派位中心領取「小一註冊證」。屆時,家長應攜帶「小一入學申請表」或「選擇學校表格」的家長副本以資證明。

    (小一叩門攻略)

    「小一註冊證」上印有兒童獲派學校的名稱、地址、註冊日期及註冊手續須知。各家長須依照指定日期,即下星期二或下星期三(6月5日或6日),前往獲派的學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

    有關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的查詢,家長可使用教育局的二十四小時自動電話查詢服務(電話:28910088),聽取有關資料。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