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罕有合照!】原來她才是最懂成龍的女人

    最近吳綺莉和卓林事件弄到滿城風雨,作爲卓林爸爸的成龍目前爲止都沒有發表過什麽言論。

    卓林曾公開尋爸,頓時成公衆熱話 (資料圖片)

    至於上月母親節,沒有女兒在身邊的吳綺莉貼了一張自己的舊照片,揚言要活到老學到老。

    64歲的藝人成龍今天在微博上面分享許多舊照,除了有與父母的合照,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出他與老婆林鳳嬌的同框照,以及他與七小福、成家班的合照,這次他找來老婆林鳳嬌作詞,據悉是因為她最懂成龍,能寫出代表成龍的歌詞。

    成龍推出新歌《青春故事》,這也是他寫給「成家班」的作品,特別還找了另一半林鳳嬌幫忙寫詞一起參與製作,歌曲完成後他唱給林鳳嬌聽時,她還一度感動到掉眼淚。

    成龍難得大曬恩愛,在微博上放上了年輕時與林鳳嬌的同框照片,也讓人見識到林鳳嬌年輕時的絕世美顏,成龍還po了一系列懷舊照,包括父母家人、七小福時期、成家班時期的老照片,呼應即將推出的新歌《青春故事》。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