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ia愈大愈似爸爸】陳冠希:會後悔一輩子

    身處紐約的陳冠希曬出了女兒Alaia的最新照片,他寫著:「這就是我的紐約」,似乎想告訴大家,他到訪無數次的紐約因為有了Alaia而變得意義非凡!不知不覺這個小女孩已經一歲三個月了,這天,她終於學會了走路,而陳冠希作為爸爸,沒有錯過這一幕,恭喜!

    此前,陳冠希帶著女兒一起上雜志封面,他說過,如果因為出外工作而錯過了女兒正式學會走路的一天,他會後悔一輩子……這樣的陳冠希對大家而言是陌生的,但他確實在往好爸爸好丈夫的方向奔跑。

    女兒Alaia與未婚妻秦舒培排在了陳冠希人生當中的首位,即使一開始Alaia是意外懷上的……但她的出生還是改變了陳冠希。他說,以前自己會跟網友爭吵,現在,他只要看到女兒就管不了別人,任由網友說去吧,反正擁有可愛女兒的人是他而不是網友。

    人人都說,Alaia長得像迷你版的陳冠希,她的神態與爸爸如出一轍,這樣的孩子更令陳冠希難以割舍。

    陳冠希喜歡曬女兒的照片,他不在意網友說他利用女兒洗白,他說:「如果他們有一個像Alaia這麼可愛的孩子,看他們曬不曬?」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