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護士看護陪伴】97歲何鴻燊為女兒何超盈出嫁努力練習

    97歲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女兒何超盈,近日跟媽咪梁安琪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在節目內超盈透露父親的身體狀況,又在節目內播出賭王練習行路的片段,超盈表示爸爸現在努力練習行路,片中的賭王在超盈攙扶,以及幾位護士及看護陪伴下,慢慢行路,雖然步伐緩慢,但精神奕奕,而片中還有四太梁安琪以及兒子何猷亨等。

    超盈在節目中說:「爸爸在練走路,他怕看不到我嫁出去,然後他就跟護士跟我走那一段。」主持人向超盈說:「那你為了你爸你要趕緊嫁。」而賭王在片中亦有開聲問四太:「你的孩子誰先結婚?」四太即擰轉身望住猷亨,猷亨見狀即「急閃」避鏡頭,十分搞笑。

    何鴻燊就是怕看不到超盈嫁出去,於是找看護、猷亨、猷佳一起拍了一段短片,像預演著賭王送女出嫁!短片的背景音樂是結婚進行曲,超盈蹺著賭王慢慢行,梁安琪扮神父,新郎哥就是一個狗狗造型的汽球,梁安琪就問超盈願不願意嫁,超盈攬住「新郎」話:「多謝你呀!好靚呀!」

    之後超盈再在節目中說:「要逗他(指爸爸),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他不願意動,我說要結婚了怎麼辦,你都不準備一下那你怎樣走,他就願意走。」父愛真偉大。

    超盈說要跟爸爸一起練習行路。(網上截圖)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