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緊急發文求救】3歲幼童疑遭外傭性侵!

    各大Facebook群組昨日流傳一段求助帖文,一名母親發文控訴自己3歲幼童疑遭外傭性侵,導致陰道炎,惟警方指證據不足未有起訴該名外傭。帖文一出隨即引發網民關注,要求涉事母親提供更多資料,惟該名母親以繁忙為由,未有詳細回應,多個媒體正聯絡該名母親了解事件。

    該名母親於昨日凌晨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稱其3歲女兒懷疑遭外傭性侵,沖涼時下體痛至狂哭,經兒科醫生檢查後,證實患有陰道炎。她事後報警,惟CID(刑事偵緝科)指證據不足,不作起訴,涉事外傭事後更去勞工處索償。
    她又指,女兒事後經常發噩夢,甚至哭泣,「上個月新聞飲尿都判監9個月啦..3歲就要受咁既苦,我寧願飲尿」。她又向網民求救,「呢個工人咁黑心,小小懲戒都無又繼續響香港搵工,只會害下一個家庭。但是請問我可以點做呢」。

    該帖文隨即引發網民關注,不少人擔心女童狀況,並建議涉事母親前往護苗基金等機構求助。
    護苗基金的圖片搜尋結果「現時最重要係加倍留意女童嘅心理狀況!」香港外傭僱主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表示高度關注事件。

    指曾有不少網民向事主表示可轉介關注組尋求協助,惟暫時仍未接獲事主求助。她建議涉事家長應盡快尋求保護兒童機構跟進,由心理醫生評估兒童情況,繼而再研究是否起訴涉事女傭。

    徐續指,一旦發現懷疑子女被虐個案,該先到急症室驗傷。她解釋在急症室的通報機制下,當值醫生會替事主聯絡警方、社署及心理醫生等相關機構,反之則有機會不獲受理。一旦錯過最佳的驗傷時機,將會增加檢控難度。

     

     

    (on.cc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