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囝囝嘅路】徐若瑄要每隔2個鐘同囝囝量體溫

    台灣女星徐若瑄(Vivian)有仔萬事足,照顧兒子不離半步,真係錫到囝囝「李V寶」燶晒,光陰似箭,眨吓眼囝囝已經開始返學,呢日Vivian喺社交網有感而發,寫長文憶述照顧兒子的心得。Vivian話呢三年間照顧囝囝冇覺好瞓,時刻關注,好似囝囝病咗,佢就要每隔兩個鐘為囝囝量體溫,母愛就係咁偉大!

    李V寶學打冰球時…
    相關圖片

    Vivian留言:「想到你大點以後要上全天課,我好珍惜能帶你去戶外走走的每一個白天!也許你長大後不會記得三歲前媽咪怎麼為你把屎把尿,超過一千個沒有一覺到天亮的夜晚(愛的黑輪),就算只是你一聲咳嗽(有時只是你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一個翻身(幫你蓋被子)、一句夢話、一場病(半夜每2小時量體溫)等,我的身體裏好像有一個自動雷達,一偵查到情況,隨時會為你起來!雖然辛勞,但你帶給我生命裏,是滿滿的快樂和感動,同時你也讓我變得更有能力更勇敢和堅毅,媽咪謝謝你。」
    徐若瑄 兒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