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取代岑麗香拍劇做女一】城中富豪狂追突然升晒呢!

    原來桃花旺盛的她,近月獲城中一名富豪熱烈追求,難怪最近她突然富貴不時四出遊埠,月前往美國探望親友後又往墨西哥等地旅行,上月還與母親到酒店歎Spa。生活「升呢」的她出手特別闊綽,平時出入以的士或租車代步的她,於4月尾一擲約120萬港元,購下了一部黑色的新款保時捷四驅車,新車更配上其姓氏及生日日期「511」作為車牌。

    28歲的張曦雯(Kelly)曾奪國際中華小姐冠軍,獲封為無綫新一代女神,曾與胡杏兒老公Philip、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傳緋聞。

    (資料圖片)

    年前則被踢爆與莊思明的富二代舊愛Daniel相戀,但據悉兩人早前已經分手。回復單身的Kelly今年初更透露身邊有追求者,過往低調戀情的她還心花怒放表示:「有人追,但係未搵到啱嘅,自己鍾意健康運動型。」

    連日來Kelly更與「新歡」四處出巡,日前她在太古城工作後便匆匆步往停車場,期間不少男Fans上前要求合照,表現風騷的她有求必應,與Fans拍照後又再傾了一輪才往取車。

    她更細心執拾車尾箱一番,才駕駛新車返回電視城拍攝,及至晚上約9時,才見她驅車離開,直駛尖沙咀會合楊潮凱及黃嘉樂等人晚膳。

    由於她精通粵語、英語、普通話,故卸任後便獲羅致並簽經理人合約,隨即受到力捧,擔任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及翡翠台《東張西望》時段內的《Pearl Tonight》主持。其後更因她得天獨厚的身材,成為旅遊節目《3日2夜》「穩膽」主持,更拍下不少靚靚泳照,成為無綫女神之一。

    2016年,Kelly更挑戰拍劇,在首部劇集《律政強人》中,飾演靚女律師而備受注目,最近又在新劇《白色強人》中演重要角色,與兩位「視后」李佳芯、唐詩詠及「視帝」郭晉安鬥戲,大有發揮。最近更「升呢」女主角,取代岑麗香女一位置,演出網劇《十兄弟》。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