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爲最佳急救工具】茶樹油原來有好多用法!

    澳洲原住民使用茶樹已長達數世紀,他們很懂得善用茶樹香氛,使呼吸更舒適。 茶樹精油以其淨化的效用聞名,可以清潔並淨化環境、肌膚及指甲,或塗抹在肌膚上,使肌膚免於受到傷害。

    季節交替時,大大小小的毛病很容易迸發出來,這時候就讓茶樹來幫助你吧!它的氣味清香獨特,能策動體內防護網,因此被譽爲「最佳急救工具」,讓快要發生的問題止步。

    主要成分:松油烯-4-醇(單萜醇)
    萃取部位:葉子
    萃取方法:蒸氣蒸餾法

    使用方式

    擴香:將3∼4滴茶樹精油滴入擴香機中擴香,能淨化環境威脅,為人體罩上一層保護網。
    塗抹按摩:直接以1∼2滴塗抹,或加入分餾椰子油中,能將肌膚敏感的狀況降到最低,季節變化時常感到不適者也可應用塗抹腳底。
    清潔:加入洗面乳、沐浴乳中,茶樹會溫和帶走毛孔汙垢,更添肌膚光彩。
    噴灑:混合後與蒸餾水裝入噴灑瓶中,簡單噴灑便能淨化家中環境。
    洗衣:洗衣時滴入,能令衣物、私密的內衣褲更潔淨。

    茶樹的好,是英國人向澳洲原住民學習而來的,澳洲原住民發現這氣味獨特的葉片能幫助抗菌!戰爭時醫療設備短缺,英國人便將茶樹應用於身體損傷與急用處理,支持住戰時混亂的情況。

    100% 天然純正茶樹油

     

     

    (早安健康)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