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空少情況不樂觀】家人願把器官捐出 遺愛人間

    香港航空一名男空中服務員上周出差往馬爾代夫期間,與朋友到當地一個外島參加水上活動,期間不幸於泳池遇溺,救生員雖把他救起,卻因腦缺氧一直昏迷,事主昨日(14日)凌晨由醫療專機送返香港接受治療。消息指,目前正留院的他情況並不樂觀,其親友表示已作心理準備,在有需要時將事主的器官捐出,遺愛人間。(相關新聞:https://goo.gl/2ofG3b)

    在馬爾代夫遇溺昏迷的空中少爺姓嚴,洋名Calvin,現年27歲,目前正在瑪嘉烈醫院留醫,病房門外所見,其親友及20多名同事先後前往探望,其一名女親友今日(15日)表示,據醫生指Calvin情況不樂觀,其家人已有心理準備,願意捐出Calvin的器官。據悉由於其肺部受損不適合捐贈,眼角膜等可遺愛人間。

    另外,香港航空向員工發出內部信件,指對Calvin遇上意外感到難過,公司購買的保險會負責他所有醫療費用。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