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文被李澤楷確認後…】三子之母梁洛施都高調宣佈…

    千億女友郭嘉文自從升呢做咗「楷女郎」,被超級富豪「小小超」李澤楷下旨確認:「We are fine」,最近郭嘉文喺社交網變得好活躍,頻頻高調上載新相,甚至連床照都貼埋,日前就喺ig晒半趴床、手托香腮嘅沉思相。
    (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29歲的梁洛施(Isabella)先後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長治、長亨和長軒3名兒子。
    李澤楷 梁洛施的圖片搜尋結果但於11年與李澤楷分手,其後於13年復出接拍張艾嘉執導的台灣電影《念念》,及於14年應師傅詹瑞文邀請,合演舞台劇《快樂勿語》及客串吳君如賀歲片《12金鴨》演出。
    快樂勿語的圖片搜尋結果舞台劇《快樂勿語》


    相關圖片台灣電影《念念》

    不過,事隔多年,本來一直專心在外國照顧三名兒子的Isabella,原來又有新動向,Angelababy經理人Kim昨日在Ig宣佈,Isabella將會加盟旗下,她留言說:「多年後再次合作,期待新開始,一起加油!」記者昨日向Kim了解,她透過短訊回覆說:「我不是做她經理人,我以個人名義和Bella合作。我們認識十幾年了,有拍戲的計劃,希望很快和大家見面。」Isabella高調埋班,全面復出拍戲搵錢。

    (Kim ig圖片)
    (Kim ig圖片)梁洛施曾表示準備全面復出演藝圈。(Kim ig圖片)

     

     

    (IG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