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爆手捧彩虹花球】鄧達智對住律師答 “I do”!

    去年九月在港擺喜酒的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同性男友、44歲醫生陳梓欣(Clement)於倫敦結婚。二人穿上一黑一白禮服襯到絕,於倫敦時間下午二時在當地進行簽字註冊儀式,成為合法同性伴侶。

    兩人嘅婚戒!

     

    相片所見,二人相視而笑甜到漏,完成儀式後,一對新人將與友人再舉行慶祝派對。而Clement更手捧代表同志的彩虹花球,Sweet爆!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跟陳梓欣(Clement)在倫敦結婚簽字註冊,有朋友上載現場直擊短片,見到一對新人從房中步出來,受到朋友們歡呼拍手恭賀。而儀式由一位女律師主持,當宣誓一刻William對住律師答「I do」,律師即提他應對住Clement說,全場爆笑,而Clement就沒有犯這個「蝦碌」,期間他們又多次咀嘴,非常甜蜜。

    三姐夫(最右)抱住孫仔,三姐夫女兒(左)

    從誓詞中兩人都以「Husband」相稱,隨後一對新人在婚紙上簽字禮成,而兩人的好友女畫家楊素姍則出任證婚人。

    鄧達智與Clement的簽紙註冊儀式於香港時間昨晚9時舉行

     

     

    (on.cc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