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雪咗15粒卵子】透露係自然懷孕:預產期係12月28日

    獲悉懷孕時忍不住爆喊,又透露之前已雪了15顆卵子,目前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2月28日。她笑言屬懷孕初期特別小心,原本想保持神秘,不告訴丈夫,但對方平日愛整蠱,當她告訴丈夫不要靠近她的肚子時,對方雙眼即時睜大。

    剛於上月度過42歲生辰的韓國女星咸素媛,於去年10月與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公開戀情,今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結婚,雖然女方已屆高齡產婦,但二人有份演出的TV朝鮮節目《妻子的味道》,上周播出下集預告時,率先披露咸素媛懷孕10周的喜訊。

    節目昨晚播出,咸素媛坦言以42歲高齡懷孕的可能性很低,對於今次自然懷孕非常開心,感覺似奇迹一樣,又透露兩口子在搬入愛巢前3星期,暫住父親家中時成功造人,她笑言屬懷孕初期特別小心,原本想保持神秘,不告訴丈夫,但對方平日愛整蠱,當她告訴丈夫不要靠近她的肚子時,對方雙眼即時睜大。


    昨晚一集還播出咸素媛在丈夫陪同下,去婦產科接受產檢,獲悉懷孕10周時忍不住爆喊,又透露之前已雪了15顆卵子,而咸素媛目前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2月28日。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