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種女人會讓自己的婚姻陷入危機?

    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在婚姻里享受那份溫馨與愜意,可以開心快樂的生活。然而不是每個女人的這種期望都能如願以償。婚姻當中,以下這三種女人便很難和幸福牽手,甚至會讓自己的婚姻生活一團糟。

    #1 斤斤計較與奶奶為敵的女人

    當女人走進婚姻的時候,也就表示着你不單要和你心愛的那個男人共度一生,也意味着你要和另外一個女人產生「親密」接觸,那就是你的婆婆。很多時候,正是因為婆媳關係的緊張,才導致了夫妻之間的矛盾加劇和家庭的戰端升級。所以,步入婚姻的女人切記,千萬不要和你的奶奶為敵,你對你老公好,就要對你奶奶好,你能包容老公就一定要包容奶奶,甚至說你即使包容不了老公,也一定要去包容奶奶。只有這樣才能讓婚姻免於危機和傷害。因為,奶奶畢竟是老公的親生母親,有着最穩固的血緣關係,你一定不要試圖去挑戰這種關係,企圖讓自己隨時取代她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這是非常愚蠢至極的行為。

    想想看,到底是你老公和你奶奶的感情深還是和你的感情深呢?其實,對於已婚男人來說最為渴望和引以為豪的就是自己的老婆能和自己的媽和睦相處,親如一家。因此,聰明的女人一定不是把奶奶假想成自己的「情敵」,整天挖空心思的琢磨她的不好,她對自己的不利,挑她的不是和毛病,而是應該以一顆善良包容平和的心態,換位思考的站在對方立場上與其相處。

    #2 自以為是以自我中心的女人

    很多女人在婚前被老公寵慣了,也寵壞了,不經意的就變得很自我,很隨性,凡事都要以自我為中心,要星星就不能給月亮,嬌滴滴孩子氣十足。這種情況在婚前,在甜蜜浪漫的戀愛期間,男人通常都是包容的,甚至是樂此不疲,你也可以說他們犯賤。但是,你一旦把這種狀態帶進婚姻,你的此舉不做任何改變的話,很可能就會把你的婚姻化作一方永無休止的戰場。因為,戀愛和婚姻真的是兩碼事,戀愛時很少涉及方方面面的實際利益,更多的可能是風花雪月和你情我愛,而婚姻呢,婚姻是柴米油鹽、家庭瑣碎、生孩養老,過日子,會從完全的戀愛中的精神享受而一下子過渡到現實的經濟物質。陡然不同的轉變,會讓任何一個已婚男人失去耐心,因為婚後,他要為整個家庭的生活奔波忙碌,要為上上下下一家子過好日子而拼搏。這種情況下,男人已經每天身心疲憊,如果再去面對一個十分自我、霸道,缺少理解自己的老婆,那彼此只能呈現更多的爭吵和矛盾。

    #3 疑神疑鬼自作聰明的女人

     女人天生的都有點小嫉妒小自私,這是無可厚非。但是在婚姻生活中,女人的小心眼一定要學着適時收斂,不要將其演變為敏感多疑。很多女人們總是在婚後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會不忠,於是就表現出強烈的佔有欲,不給對方起碼的自由和空間,以為這樣就可以牢牢掌控住自己的男人。殊不知,這種對感情的不自信和畸形危機感,只會助推自己的男人離自己越來越遠,從而最終疏遠自己。女人千萬不要總是利用偷看老公的手機,老公的聊天記錄或者偷看老公的日記等這些小聰明做法,來隨時捕捉偵查老公的「行蹤和異常」,而應該學會大度大氣,培養自己的智慧,有智慧的女人不僅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在婚姻出現危機和矛盾時候輕鬆去化解,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夠通過自身的智慧魅力長久的吸引住老公,讓感情順風順水。

    (每日頭條)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