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老公肩膀上狂喊】挺3個月孕肚決定下嫁

    日前她在社交網直播宣佈懷孕3個月,才過幾天就被爆料今天已去登記結婚,在親友的陪伴下,老公捧花、單膝下跪正式求婚。
    月底將與男友登記。(facebook)

    貝童彤曾是一批正式出道的9位黑澀會美眉(黑Girl)成員之一,之後便轉型成為兒童台的「彤彤姐姐」。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elfie and closeup(Facebook)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貝童彤23日和老公正式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挺著3個月孕肚的她,頭戴花圈,身穿純白蕾絲洋裝,露出一雙雪白美腿,還毫不忌諱踩著高跟鞋,絲毫看不出是孕媽咪。圈外老公捧著一束鮮花,在外頭牽著她的手單膝下跪,她則靠在老公的肩膀上爆喊:「一直期盼的夢想,終於在今天完成了…一路莫忘初衷,讓我們開始吧。」現場氣氛感人。

    (Facebook)

     

    她日前宣佈懷孕,懷孕至今3個多月,身體狀況奇佳,完全沒有一般孕婦會有的不適,反而食慾大開,因此胖了3公斤,但她也坦言,成為新手媽媽,對於即將到來的孩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每次產檢,開心能跟寶寶見面,也很擔心會聽到小孩健康出狀況。

     

     

    (自由時報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