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佗B六個月】揭曉BB性別:以後自己看著辦

    兩人結婚超過一年半,兩個月前宣佈有了愛的結晶,近日兩人開心揭曉BB性別!

    她已經懷6個多月身孕,她在社交網與老公以吹氣球方式來公佈寶寶性別,她拿著粉紅色、老公則拿著藍色氣球,2人同時吹氣球,但她阻止老公繼續吹藍氣球,只讓粉紅氣球一直漲大,結果很清楚了,原來是B女!

    她還向肚子的寶貝喊話:「期待妳的到來呦,以後妳功課不用太好,因為馬迷(媽咪)功課也沒很好;以後妳身高不用太高,因為馬迷也沒很高;以後妳不用太美,因為馬迷也沒很美。馬迷只希望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這樣就好囉。」

    藝人陳怡蓉不忘提醒未來的女兒,一是「但妳爸功課很好,以後妳自己看著辦」,又說「馬迷不美但是氣質好」,搞笑的發文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是個小公主」、「小怡蓉一定會像馬麻一樣~~氣質漂亮善解人意又帶點搞笑因子」、「恭喜!是個女兒,女孩貼心是個漂亮小公主」。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