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性格不合】突爆被離婚:瞓醒之後,就變咗失婚婦

    於2006年結婚,結婚12年二人育有一女。今日突然成為新聞人物,更被報道指她與結婚12年的企業家丈夫因性格不合而離婚,報道又指她正強忍離婚傷痛,繼續完成新劇《陽光先生》(Mr.Sunshine)的劇本。

    二人育有一名女兒

    對於驚爆離婚報道,金恩淑今日在社交網留言否認:「瞓醒之後,就變咗失婚婦,係咪好似事實一樣呢」之後她又證清報道不實:「我沒有離婚」又指她們一家三口過得很好,孩子剛回韓國,見到這種報道覺得很憆惶亦很嬲,是沒有經過確認便編寫出來的報道。

    對於無故被離婚,金恩淑指報道荒唐。

    韓劇《秘密花園》、《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太陽的後裔》及《鬼怪》的韓國金牌編劇金恩淑

    而李炳憲與金泰璃合演的新劇《陽光先生》將於下周六啟播,剛好今日下午舉行製作發布會,金恩淑亦有推測其離婚誤報,可能是她不參加今日發布會所引起。

    李炳憲與金泰璃將於下午出席新劇發布會。

     

    她表示必須於下周前完成該劇最後一集的劇本,故今日將缺席發布會,而不是因為離婚而避席。她又不忘宣傳新劇,指《陽光先生》非常有趣,希望多出點相關報道。

    前年嘅《太陽的後裔》熱爆全城,劇集還是宋仲基同宋慧喬的定情之作,兩人未公開戀情時,亦不時約金恩淑飯敍,去年10月雙宋結婚,金恩淑亦有赴宴。

    宋仲基和宋慧喬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