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抱女旁聽支持】高雲翔涉性侵案再開審

    ▲高雲翔爆性侵,老婆疑似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涉性侵案今早再次開庭舉行保釋聽證會,有指高極有可能保釋成功獲得部分自由,高等法院門外一早有記者守候,高的妻子董璇由數名保鏢陪同下現身,身穿深綠色長褸的她神情肅穆進入法院,期間對記者提問如:「是否有信心丈夫可以保釋成功?」等,一律不作回應。

    於今年三月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拘捕,案件至今達三個月,期間高於地區法院申請保釋被拒,故今次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是最後一次提早重獲自由的機會。在開庭前有消息指,澳洲方面初步認同高的保釋申請,高可以離開監獄,但因中澳沒有引渡條例,為防止高回國後不回到澳洲受審,他必定要留在澳洲不能回國。

    而高的妻子董璇可能亦收到消息,與之前神情沉重的表現有很大分別。

    數日前由澳洲回國的她帶同女兒出席其投資的親子餐廳,楊冪的父親亦有到場祝賀,見她滿臉笑容在場招呼來賓,心情大好與早前比較有很大的分別,據現場人士透露,高出事後董璇便除下婚戒,但在出席其餐廳開幕時一反常態再次戴上婚戒,從她舉動推斷,高的案件正向理想的情況發展。

    【08:40】高雲翔的代表律師在庭上遞交新證據,法官因需時審理,故把案件押後二小時再開審。

    【10:38】案件再次開審,高雲翔透過視像現身,繼續身穿綠色囚衣的他,面容顯得憔悴,而其妻子董璇手抱着女兒入庭旁聽支持丈夫。案件多次開庭至今歷時三個月,今次是其女兒首次現身法院,有消息指因高極高機會保釋離開監獄,故董璇帶同女兒到澳洲,令女兒可以盡快與父親團聚。

    【11:02】第一位上庭作證的是一位女士名字為Lina Fu,她在庭上表示與董璇是很要好的朋友,2008年至今便到澳洲生活,但與高雲翔不太熟悉,只在兩年前見過一次面。在接到董璇的求助後,她自願抵押屬於她的,價值120萬澳元(約693萬港元)的房產為高提供保釋。當被問到願意作擔保的原因時,她說:「我信任董璇,信任她的家庭。」

    高在視像中眉頭深鎖,神色凝重地聆聽證人證詞。

    【11:20】第二位上庭作證的女士Bin Luo透露是高雲翔的同學,曾有兩年時一同拍戲,但自2009年到澳洲生活後,雙方便沒有再見面,平時經常通過微信聯繫,她表示:「與丈夫商量過後願意提供一張20萬澳元(約115萬港元)的支票轉到法庭帳戶,用作高雲翔的保釋擔保。」她續表示很高興幫助高及非常相信他,亦明白若保釋後高潛逃她會損失所有保釋金,但她強調相信高不會這樣,期後還向法庭呈上一份親手寫的保釋申請。

    而高雲翔視像那邊傳來嘈雜聲音,法官遂問他是否能聽清楚現場的對話,他回答說:「是的,能聽清。」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