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瘋傳】多架九巴遭人「插針」 乘客恐染病!

    巴士乘客小心!WhatsApp瘋傳過去一、兩天,有乘客在行走葵荃灣及葵青區的九巴座位上均發「有針插住」,貌似鋼針的針頭向上,疑有人惡意在座位插針欲傷害乘客,貼文者呼籲無論是大人、長者或小朋友都要小心,家長帶小朋友乘巴士也有份外留意,也有人憂慮若被不明來歷的針拮傷恐會染上傳染病。綜合乘客所言,近兩天發現座位「有針」的包括48X及41A。

    有網民曾在九巴81號線,發現有疑似針灸針插在座位上。(Facebook群組「沙田友」)

    市民陳太則表示,她看到有關傳聞後都很擔心,因類似惡作劇已非首次,她月前乘坐42C九巴由黃大仙返青衣時,也曾在上層後排近窗的上個座位上親看目睹「有針」,她當時立即向車長投訴。她懷疑近月一直有人故意在九巴座位「插針」,希望九巴正視及徹查事件,保障乘客安全。據資料,今年2月亦曾有乘客報稱有九巴座椅上發現有針。

    另有網民聲稱,九日疑已就巴士座位遭插針事件報警,但未有提供證據,傳媒正向九巴查詢事件。

    其中一名受害女乘客年約27歲,她昨晚約8時報案,報稱她乘坐48X號巴士由沙田前往荃灣灣景花園途中,在巴士上層尾後排坐下時感到大腿感到刺痛疑被拮傷,她查下發見到座位上有1厘米長的尖物突出,不排除是針,遂通知車長報警,女乘客亦送醫院救治,據悉警方已扎案件列作有人意外受傷案處理及正進行調查。

    有網民手持一個財袋,內裏有一支針狀物。(互聯網)

     

    (facebook / on.cc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