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們能明白】凌晨突然宣布無限期停工:累了!力不從心了

    忽然喺社交網宣布要無限期停工:「結束今天的錄影了,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突然想說些甚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的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 ​​​​」

    現年51歲、台灣歌手張宇1993年入行,憑成名作《用心良苦》一砲而紅,在台灣樂壇舉足輕重,其後的作品《月亮惹的禍》等都令人回味,間中亦有涉獵拍劇等工作,經歷25年圈中高低,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參與Hit爆歌手新人騷《我是歌手2》,又拍攝多個綜藝節目等。

    已經踏入5字頭,張宇忽然喺社交網宣布要無限期停工:「結束今天的錄影了,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突然想說些甚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的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 ​​​​」

    有網友即急問佢係咪退休?佢就輕描淡寫回應:「退不退休再說,但你怎麼說的好像我已經駕鶴西去了。哈哈!」

    今次一別,又唔知等幾耐先可以再聽到佢嘅新作品面世喇。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