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劉美君JW等等留言送祝福】宣布訂婚:多謝你把我由黑洞拉出來

    組合Robynn & Kendy嘅31歲成員Robynn(葉晴晴)宣布獲求婚成功,恭喜晒!佢喺社交網上載與男友嘅甜蜜照,並發文表示拍拖八年,經歷無數高高低低,多謝男友一直對佢無微照顧,帶畀佢歡樂同無限支持,好似鼓勵佢豁出去參加馬拉松賽事。Robynn仲話早前完成演唱會後,當晚男友喺後台向佢跪地求婚,同一晚完成兩件人生大事,更加有意義!隨即唔少圈中人都送上祝福,包括、吳若希劉美君、王灝兒及AGA(江海迦)等…

    Robynn留言話:「多謝你由出道前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多謝你在我人生中最崩潰的時刻用你最大的力氣把我由黑洞拉出來。多謝你這八年無論什(甚)麼風雨都陪著(着)我渡(度)過。多謝你,無論我有多麼的不完美,多麼的失暈,多麼的不自信,你都看到最美麗最堅強的我。 多謝你在我的音樂路上一直這麼支持我,默默地當我的頭號粉絲。多謝你每天給我的歡樂,在我太累在沙發上睡著(着)時幫我蓋被子。多謝你鼓勵我去跑我人生第一個10k,而跟著(着)我當年的龜速一直在我身邊跑,甚至我第一次半馬,也還是一直在我身邊跑。多謝你讓我認識神對我的愛有多大。多謝你,一直等待著(着)我。多謝你選擇了在我最自豪的演唱會後,用最私人最簡單最真實的方式,跪在我面前。You are truly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the rock of my life. I am so excited to move into the next chapter of life with you. I truly am the luckiest.」

    Robynn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我們即將踏入人生新的階段,多謝大家祝福!」

    (on.cc東網)

    SHARE